2024-01-30
Flora

Flora

MU CLUB致力於幫助單身朋友 目前台灣交友市場充滿不透明、見人喊價、充滿暗樁。 相較於相關產業較為成熟的日本,交友服務真誠而資訊透明。 我們比照良好而優質的服務為宗旨 好好幫大家找對象,會員成功,是我們最開心的事情!

【2024】單身聯誼活動、相親適合你嗎?一對一相親約會從容展

【2024】單身聯誼活動、相親適合你嗎?一對一相親約會從容展

聯誼、相親活動是什麼?在幹嘛?

想要認識新朋友,除了線上的交友軟體、APP外,實體的聯誼和相親也是許多人的交友選擇!聯誼活動主要是為單身男女所舉辦的活動,以交友為前提所舉行的各式活動,將想找伴侶的單身男女聚集在一塊,透過活動互動來認識彼此、突破平時無趣的交友圈,進而有機會找到合適的對象。

聯誼活動的優缺點有哪些?適合你嗎?

想要參加聯誼活動前,先評估自己在聯誼場合時的個人優勢及劣勢,再決定適合一對一約會或是聯誼活動吧!以下我們整理了聯誼活動優缺點,讓你報名前再審慎評估:

可以一次看到、認識很多人

如果你是空閒時間不多、不喜歡花太多時間社交的人,那麼比起一次一人的配對,聯誼活動能在單次活動認識許多人,相對省時,但不一定省力,畢竟「數多」不一定「質精」,每次活動就像賭博一樣,能不能遇到心中的喜歡的對象不確定性非常高。

不需要特別自己想活動、行程,被動配合主辦單位

透過主辦方將活動行程安排完整,讓參與者都能「無腦參加」的便利性是許多人喜歡聯誼活動的優點,不過不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安排活動,過程中如果有不喜歡的行程也只得配合。

固定化的制式活動相對地是無法投其所好、客製化行程。

人數多沒有特別出眾顏值、外向的個性,不容易在人群中留下印象(等於白來)

聯誼活動一次活動人數通常15~80人不等,雖然人數多感覺「CP值」很高,但相對而言競爭多、平均相處時間少,若沒有特別出眾的外表或個性,則很難脫穎而出。

行程規劃不自由,無法在對的時間展現自己

由於活動通常是以最為大眾所接受的活動為主,參與者經常遇到的問題是時間緊湊、過程匆忙,因此沒有適當的時機和機會展現自己的優點,也無法深入地認識他人。

每次參加都在「賭」會有合適的人參加

聯誼的參與者都不是以自己的擇偶偏好以及挑件篩選,因此每次參加活動都像在「賭」能夠遇上聊得來、心儀的對象,即便參與人數多,但敗興而歸的機會也非常高。

難以分眾(例如年紀)18歲以上都能參加

為了要能讓參加人數多,參與門檻不會設立太多條件分眾,像是年紀的部分,通常年滿18歲的單身人士都能參加,因此能找到在自己接受範圍內的對象很需要運氣加持。

男女條件不均,門檻高低不一

許多聯誼活動對於男女所設立的參與條件不同,尤其對於男性的參與條件更高,可能有學歷、工作甚至是年薪等要求,造成男女的雙方的條件差異。

一對一約會服務,讓彼此有足夠時間、心力認識眼前的人

為什麼慕約會的配對總是安排一對一約會呢?當兩人在沒有時間和環境壓力下相處,才能展現最自在的一面!

親自挑選有好感的對象,送出約會邀請達成約會共識

透過慕約會的會員系統親自挑選約會對象,並發出約會邀請,待雙方同意後進行約會,在有基礎好感的共識下約會不僅投入度高,也表示每一次約會都是以好感為前提!

每一次的約會都是機會

我們將配對時雙方的喜好精準度提高,每一次的約會都不再是亂槍打鳥,而是真正與有興趣的對象互動,讓戀愛的機會大大提升!

一對一約會,可以更瞭解彼此

比起同時間與幾十人面對面尬聊、跑行程,不如花時間與真正有好感、想認識的對象一對一近距離相處,更有說話的空檔和機會,充裕的時間更深度地了解彼此。

有更多時間空間可以相處

透過兩人約會活動,免去外人的干擾和不必要的社交,近距離地互動及觀察,相處時的深度和品質都更好!

活動安排更自由,可以選彼此都有興趣或者自己有優勢的活動

一對一約會將客製行程內容,排入雙方都喜歡、有興趣的活動,約會起來更開心!你也能置入一點點小心機,安排能讓自己展現優點和專長的活動囉!

入會條件不制式,獨一無二的你一定有欣賞自己的人

你不一定要是「五師」、「公務員」、「碩士博士學位」才能加入,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優點,只要你/妳有良善的品行,以及一顆竭誠交友的心,相信每個人都能很快配對上適合自己的「對的人」!

認識慕約會一對一約會服務

為什麼慕約會的會員們都非常喜歡一對一的服務約會呢?除了上述的一對一約會優勢外,我們還有專屬慕約會會員們的約會服務!

一對一約會,讓彼此專注當下

不需要匆忙趕著在有限的時間中一個一個對象試探,一對一服務讓你專注於眼前的對象。

公開、透明自由選擇喜歡的約會對象

慕約會的會員們都能在我們的會員系統內看到配對資料庫,會員們能夠自行選擇對象,或是由專屬的戀愛顧問安排配對,只要取得雙方同意,馬上為你敲定約會!

免費形象改造服務

對外表沒自信、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嗎?慕約會在你正式約會前會提供形象改造服務,提升外在魅力、增加內在信心!

戀愛顧問諮詢,專業軍師讓你戀愛不迷茫

面對心儀對象,腦中總是有一百個不確定,慕約會專業戀愛軍師,一字排開各個都是身經百戰的戀愛顧問,隨時解決你戀愛時的不安和疑惑!

認識完整慕約會服務

【實體約會交友】慕約會Mu Club完整服務、方案費用及特色

 

慕約會 – 與你攜手找到靈魂伴侶

專業的顧問團隊以及優質完善的服務,與會員一步一步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。

立即預約愛情,展開專屬諮詢